close

很經典的一句台詞:不要讓忙碌的工作,澆熄你對生活的熱情!

發現身邊有幾位朋友似乎為忙碌的工作所苦,

但對我而言,工作僅止於上班時間,下班後盡可能不讓它影響我生活~

曾經難解的帳,在一覺醒來或某個TIMING自然迎刃而解~

認真工作固然重要,但工作真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並非全部~

生活品質真的很重要,連帶影響身心靈健康~

所以別再拿工作忙碌當藉口,很多事看你願不願意改變並踏出那一步罷了…

 

也許是我太幸福了,可樂在工作並享受它帶給我的成就感,

時間的彈性,讓我可在下班後做我想做的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