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屯圖書館舉辦集點換贈品的活動已有好段時間了~
獎品依每期活動而有所不同~
一樣的是每借五本書,可獲得一點~
這次的活動是集滿十點就可將這六張卡之一帶回~



這卡功用為借書證,可把目前手上的借書證轉換成喜歡的款式唷
不知為何?第一眼看到這六張卡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~
當下立定決心,一定要集滿十點(亦即須借滿五十本書)
比德兔竟要二十點(等於須借滿一百本書吶,所幸我對這沒太大興趣)

但最多一次只能借十五本唷~
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吶~

恰巧這陣子在學攝影,所以一半以上都是借攝影書居多~
一來有興趣,二來run的速度也較快
當然我不會為了集點,而胡亂借不愛看的書就是~

就這樣這五十本書差不多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吧~
也因有此誘因,以致看書的速度增快,另也不致像往常般借回來一直放著…

總算,在今日我終於換到嚕
本吸引我目光的是可愛版的那二張~
未料,後來看久了,發現最喜歡的是第一張



換到的那一刻,真開心


ps.有時候有些事,冥冥之中好像是種機緣~
恰巧遇到了(上攝影課&借書證集點),而擦撞出更大的火花(學到攝影技巧&閱覽群書)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